2011-06-19 19:17:36言迷

1000619


麻吉~一定會幸福的!


100/06/19 踏上幸福的另一段旅程




一大早 新娘秘書努力的幫新娘化妝&做造型 我也被徵招前往幫忙 

幫忙? 就算幫不了忙 我也不會搞破壞啦~





真可惜 今天的伴娘不是我 伴娘是這位美女


新娘半成品~原本就是美女 現在更美了






新娘第一套禮服 OK啦! 開始有新嫁娘的FU~





超長的婚紗裙襬。。。好重的感覺。。。




美麗的新娘 笑起來更動人了!




時間快到了 親友團出現 我們開始手忙腳亂 中間是新娘的老爸





認真等待的新郎 你可知道我們被交代了 要讓你過五關!?




新郎的麻吉 幫忙"顧"捧花 當然不會少了這號人物呢! 




第一次 "時間快到了啦!不要一直阻擋我啦!"

"就是要擋你啊!不然我站在這做什麼!?"

一一" 用時間攻勢 你以為這樣就會成功? 不可能啦!



第二次 "不要啦! 我不會唱歌啦! 你看時間真的快到了!"

"不行!就是你不會唱~所以才要你唱一首歌表達愛意!"

看看新郎拜託的神情 還是不行~一定要整你才行!



第三次 "不然妳代我唱! 我真的不會唱啦。。。"

我瞄了眼時間 發現吉時真的快到了 只好妥協一點點

"不行! 不然你說一段話 表達你對新娘的愛意~"

說話簡單多了吧! 看我多善良~




第四次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你看時間快來不及了~ 拜託啦!"

"不然我幫你想 你大聲的唸 不是讓我們聽到唷! 要讓裡面的新娘聽到!"

要不是時間只剩下十分鐘 我也不想那麼善良




第五次 "我XXX今天牽起XXX的手,

絕不輕易放手,要用我們的方式,幸福地走這段婚姻!"

男人ㄚ~說到要做到唷!



好啦~接到新娘了~皆大歡喜~









牽手 就別輕易放手!



女方拜別父親 開始聽到新娘的啜泣聲 我也開始鼻酸 眼眶泛紅







這一幕 讓我超感動 伸手可及的女生 幾乎都哭了  





上車~~~前往今後幸福的家~






麻吉~今天起 你是人妻了~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傳統習俗~新娘進門時要跨火爐+踏碎瓦片



新房耶~新房耶~




傳統習俗 吃湯圓 第一口(要兩顆唷!)"吃圓仔~圓圓滿滿!"



男方的湯圓&女方湯圓 互換



傳統習俗 吃湯圓 第二口(要兩顆唷!)"吃甜甜~明年生男生!"



應觀眾要求 新郎親手餵新娘吃一口湯圓 當然~少不了鬧場

"不好意思 沒拍到耶!再一次~"



應"新娘"要求 親一個~親一個~ 

"沒拍到唷!再一次!"

"要喇吉的啦!喇吉!喇吉!"



前往餐廳 

伴娘一上車 就熱到掀起裙襬 還擺POSE讓我拍 一一"

她說 要不是因為車上還有一位不熟的 她很想掀起來搧風



宴客的餐廳 少不了的拱門



新娘要求 走紅毯時要撒玫瑰花瓣 只好趕工努力的扒玫瑰花瓣



第一套禮服 換了髮飾 & 貼水鑽




伴娘 & 伴郎 邊走邊灑花瓣 還邊討論走多大步 花瓣灑多少

未來的新娘們 想要的花招 先想好咩 不要讓大家手忙腳亂唷! 




第二套禮服&造型 個人很愛這一套 這個造型也很適合她本人




不小心 又變成保母了 主角們的結晶很無奈的望著"一堆人"




姨~媽媽她們什麼時候會好啊? 我好睏唷!




第三套禮服&造型 送客啦~~~






女方的親友團要趕回北部啦~一拍 再拍~一路小心唷!




傳統習俗 請長輩吃茶 

這時一群年輕人(?)在旁邊討論 南部儀式也太多了。。。

"據新娘的說法 我充滿北部的靈魂 我也不愛~~~"




送完客 準備回家嚕~

今天新娘好忙 除了當新娘~還要當模特兒

新娘秘書要拍回去做宣傳 旁邊的要拍回去做紀念

嘖嘖 看今天新娘的完美主義 堅持的多完美




 

麻吉~要一直都很幸福的笑著唷!





繼續當模特兒 但這時我的重點不是新娘了



看到了嗎? 可以再近一點唷!




這可是真的鑽戒唷! 可不小顆 

新郎求婚的求婚戒~ 妳要的堅持他都完成啦!

所以 希望你們一起堅持的走下去 別輕易放手了!




希望妳們能一直都很幸福~我也相信 妳會!你也會!

 

誰說熱情是南部的專利 

北部也超熱情的ㄚ~我不小心混進女方親友桌

左邊的叫我去找他玩 還一直介紹景點 說要招待我

右邊的也叫我去那邊玩 也說要招待我

左邊的隔壁 右邊的隔壁 正前方 (後方是牆壁)

每個人都超熱情的 我只能一直笑 一直笑

左邊笑笑 右邊笑笑 都快笑僵了

伴娘居然一開始就找我乾杯 = ="

接著 杯子一拿起來 就必須乾杯 而且還躲不過

這。。。如此熱情的款待 我不想酒駕ㄚ!!!

而且 我的盤子 總會有人幫我夾食物 ~"~

我真的沒那麼餓啦。。。鼻要一直餵我咩。。。

 

 

 

上一篇:1000610

下一篇:10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