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1:44:48言迷

990721~990723


 
 
我暈倒了 很帥氣的暈倒了 
 
這是我的第一次 也希望是唯一一次 
 
上班到一半 工作到一半 睜開眼@@"
 
眼前有關注的眼神 身邊有關注的人群 
 
@@?這才驚覺 我暈倒了 
 
後腦杓傳來劇烈的疼痛 提醒我方才的撞擊點 
 
痛 非常痛 超級痛  
當你的頭從1.7米高的地方 毫無預警 
很帥氣的垂直落下 砸在硬邦邦的鋼板上 
痛到飆淚 情有可原吧 再加上自己也被自己嚇到 
 
情不自禁的一直掉著眼淚 看來我真的嚇得很大力 
 
藏在口罩+遮陽帽後的姑娘 還必須擠出聲音安撫關心的人們 
 
"沒事!" "真的沒事!" "真的!" 回應+點頭如搗蒜 
 
好不容易人群散去 我開始安撫自己 想辦法讓自己停止淚水 
 
當晚 躺在床上 身體隱約傳來痛楚 
 
後腦 背部 手肘 臀部 都悶痛著 
 
該不會都烏青了吧? 但我實在沒力氣爬起來看 
 
繼續躺 努力睡著 迷迷糊糊忽略疼痛 
 
隔天 只剩後腦還在痛 但暈眩卻頻繁出現 
 
偷懶請假休息 也在床上躺了將近一天 
 
STOP!不要"關心"我~
我已經被碎碎念過了 因為我沒去醫院給醫生檢查 
所以該聽的都聽到了 不想再聽一次 (>_<) 
 
今天初體驗的第三天 還是痛 
 
我想 這幾天 我都會超級早睡 
 
Good Night All !
 
 

上一篇:不愛我 放了我

下一篇:10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