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03:46:51

迷 城

**

0426 鳶飛魚躍

松山機場__羽田空港__御殿場outlet__山中湖 MT.富士Hotel

 

 

 

 幾個韻律班同學湊數跟著魚的先生團遊

 

 

 

 

 

 

 

 

 

 

 

 

 

 

 

 

 夢的大橋彼岸

 

 

 

 

 

 

 

0427 山中湖 MT.富士山Ht.__富士山五合目__百選名水 忍野八海__河口湖音樂之森美術館__MT.富士山Ht.

 

 

 

 

 

 

 

 飯店早餐廳落地窗外

 

 

 巨人面前 渺小而感動

 

 

 

 

 

 飯店外步道

 

 

 

 

 

 

富士山五合目2305m 由此觀看富士山伸手可及 巴士可達 最高人氣健行富士山路線

 

 

富士山有4條登山道 其中受初次登山者青睐的是交通便利的吉田道 吉田道的登山口爲“富士昂線五合目” 因爲處在森林邊界也被稱作“天地之境”

 

 

 

 

 

 

 

 

富士山的美 不只是山頂 山腰仰望白嶺雲霧繚繞與杉林 空氣清新好舒暢  同伴逗留這裡拍照其實我好心癢 想去走山 還好後來聽說尚未開放要等雪融

 

 

 

 

 

 

 

 

 

 

 

 

 

 

 

 

風帶著迷霧陣陣襲來 跳高跳低的不覺得只有十度 乖乖穿上外套 霧鎖富士中往忍野八海移動 (連想一齣戲"霧鎖xx" 看的時候蠻痛的 還好結局尚"喜" 待明早清醒些就會想到片名)

 

 

 

** 一生懸命 __ 幸福 !!

 

 

 

 

 

 

* 是"宮鎖沉香"

 

 

 

** .............

上一篇:四 不

下一篇:鏡 界

(悄悄話) 2016-05-04 08:07:0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5-03 18:19:0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5-03 17:26:5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