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00:10:27

紛 云

  

 

**  改變世界的三個蘋果 --- 亞當夏娃偷吃的蘋果  打到牛頓頭上的那顆蘋果  賈伯斯創辦的蘋果

      賈 的存摺有很多零  如果沒有前面的壹  終究歸零  壹是健康 !

**  歸零並不是空

 

**  賈先生的頭七  財經市場水波無興   dust in the wind  &  just gone with the wind  

**  它不只是蘋果 !

      坊間討論可以從產品 ~~ 無鍵勝有鍵  少為多 無為有 --- 沒了鍵盤卻換來更多 touch 

      取捨 --- 捨棄通吃市面上所有的智慧功能 

                    複雜很容易  以簡約打動人很難 !

      空即色 色即是空 ---  使戒只具有意義的是那個環 還是環裡的空 ?

      沙世比亞 的 to be or not to be   在此可能要改為  to be and also  not to be  (?!)

      最厲害的還是人類思維的複雜  追求變革的細膩與創意

 

**  如不是極端自我 沒有今日非凡的蘋果  成功了就是擇善固執  ! 不成 ... ...

 

 

 

 

**  十幾年前  每次媽來探我 總要以她卓越超凡的品味叨唸我的服裝  每一每一每一次次 毫無例外 ! 

    有天我終於開竅  為免破壞相聚氣氛  媽來就穿媽買的 或她挑選的衣服 ~~ 從此相安無事

    這次也如此  卡無待 ^^

 

  

    也是執著  > <

 

 

 

 

**  單戀或失戀 獨身很久的韻律老師 最近有了新戀情  臉上不時散發甜蜜溫柔的氣息

      那天說吵架了 因為看不慣對方某些動作 ... 

      " 他是認真上進體貼的好對象 ! 不管婚不婚 都要珍惜喔  ~  "  我提醒著

      習性是致命傷吧

   

 

 

**   ... ...   畢竟是 凡夫俗子 !   

 

 

 

       2011.10.12. 賈頭七聯想

 

 

 

 

**  清晨載弟迪上學的車上  " 媽麻我跟妳說 美女對我猶如浮雲 ~~      不過我還蠻愛看雲的 ! "

      哈哈哈 ~  我答  " 俊男對我猶如流逝的風  不過我還蠻愛吹風的 ! "

      可以再照樣造句下去 ~~

 

**  放學後  弟弟又問  " 如何證明色即是空 ?  "  大哉問 

      ==>  物理學上  V = I R  電壓等於電流乘電阻

      兩邊同乘一東西 恆等 所以 ==> AV=AIR ( Adult Video = 成人電影 = = )

 

      進一中資優班一個半月來 漸入佳境  每天都有心得新知分享 很好

 

      2011.10.17.

 

 

 

 

 

 

 **  紛云 ...  要不要繼續談談頭七 或靈魂氣場 ... ...

                     父後七日 既期待又害怕 結果什麼都沒發生  但剛往生幾小時磁場能量有點大 ...

 

 

 

 

 

 

 

上一篇:無 眠

下一篇:驚 綻

茉莉 2011-10-24 23:23:58

來看美人美眉
道晚安~^^

版主回應
晚安 然後 早安 ^^

新文出生了 哇哇哇 ~~~
2011-10-26 01:27:02
(悄悄話) 2011-10-22 18:46:55
綠茶ㄆㄟㄆㄟ 2011-10-22 08:49:41

親愛的格友們 , 你(妳)也覺得PCHOME廣告又大又醜
喧賓奪主太離譜了嗎??

請一起大聲來說出我們的不滿吧 ...

「 如果你的免費就是要我們任你宰割 ,
那我們就讓你見識不爽的驕傲 !! 」

板主.巴萊 們
你(妳)為甚麼還不生氣 ?!
我們就快要失去我們的獵場了...

請團結集中火力 , 讓我們大聲的說出我們的不滿吧 ...
(請點以下網址 , 說出我們的不滿)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badm2/post/1322502363


出草吧 !! 板主.巴萊

版主回應
是 ! 傻眼的沒有美感 sence !! 2011-10-23 17: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