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1:24:54♡呆詩♡

Maybelline New York

哈哈XD
今天跑ㄑ買唇蜜ㄉ說^^
因為有在打折ㄉ說^^
其實也不能算打折啦= =
是因為美國人為ㄌ客人所以會有些打折卷~
而我ㄋ就把他給剪下來ㄌ阿^^

它其實除ㄌ這ㄍ牌子外也有打折~
只是打折卷是印在單子上面ㄉ
((完了完了= =我已經忘ㄌ那ㄍ叫啥ㄌ= =???
不是叫做單子啦= =是像大潤發會寄那ㄍ不知道叫啥ㄉ東西??))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 =
一張只能用一次而已= =

這次是買一ㄍ送一ㄍ^^
所以我個人覺得還滿划算ㄉ^^
因為在台灣它是有牌ㄉ東西= =
所以很貴ㄉ說= =
可是在美國她連專櫃都沒有= =
它在普通ㄉ超市就買得到ㄉ說~
在台灣它至少還有專櫃ㄉ說^^

所以以後要常常收集打折卷^^
這樣我就不會花到太多錢ㄌ^^
今天再不買ㄉ話其實卷子就過期ㄌ= =
它一ㄍ禮拜都會有新ㄉ說~
呵呵^^
我覺得我很喜歡買唇蜜ㄉ說~
每次都在看唇蜜ㄉ說^^

回台灣ㄉ話我會來ㄍ大血拼^^
哈哈XD
好想快一點回台灣喔^^
))我還沒拆封喔^^
全新ㄉ說^^~~~~~

上一篇:-SKECHERS-

下一篇:*I P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