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9:36:16♡呆詩♡

快樂滴一天^^

今天放學後我表哥來接我回家
後來他就問我要不要ㄑ看漫畫?
我超開心ㄉ說^^超久沒碰ㄌQ_Q
所以我們就前往ㄌ看漫畫ㄉ路上~

看到超多新漫畫ㄉ說>///<
超感動ㄉ^^~
後來我們回家後又ㄑ跟姑姑出ㄑ買東西~
當然是偶表哥開車啦^^
買完東西後就直出發ㄑ吃飯^^

我ㄉ姑丈已經在等我們ㄌ^^
今天又是ㄑ吃日本料理= =
不過還好我很愛吃^^
發現美國真ㄉ好大0.0
唉~~~
總之今天超開心ㄉ啦!!!
---------------------------------

其實在我們這邊算ㄉ話應該是昨天啦= =
只是我喜歡打今天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