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06:48:19詩友

如果花開到一半-兵變 文/凝詩

 

圖:台北世貿的模特兒,無楚攝影

●7月2日(一)~7月15日(日)
●值 星 官:千朔
●訂定主題:無主題


凝詩

<如果花開到一半-兵變>


 寫下思念的夢 我在想妳
 看著窗外 閃爍的星
 或許 妳也正在回憶
 回憶著過去 青澀的美麗
 
妳總是 笑意盈盈
 活潑動人的妳 令人著迷
 清澈的眼 堅定不移
 那清脆的聲音 耳邊響起
 牽起我的手 幸福降臨
 今晚 我好想妳......
 
身邊圍繞很多 殘忍的故事
 我總是一笑置之
 因為愛 已把我們的心繫在一起
 當妳終於微笑點頭 的那個時刻
 我知道 妳將是我的唯一
 
重逢了......
 妳的笑 很僵硬
 而他......
 似乎跟妳 很親密
 不要用那雙無辜的眼神 看著我
 解釋的話 我不想聽
 
掉落滿地的喜帖 
 刺痛我的眼 我的心
 能為妳做的 最後ㄧ件事
 就是 永遠的忘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