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01:03:15詩友

【 I Need U】  文/seaside


圖/無楚

423()56()
官:斷章
訂定主題:迷途

  

I Need U

我在海邊的盡頭

我在海裡的深處

思緒中,每一秒想你的悸動

是我深切的回應

你的心在黑夜與黎明之間

輕喚一句親愛的





我就停在這裡

不會離開

渴望與你相守相知一輩子



我將是你人生中 , 讓你追隨幸福快樂的源頭

你要一生一世緊牽我的手

再怎麼困難與阻礙 , 你也不要鬆手

就想這樣喜歡 , 愛著你

我給你所有全部,只要你想到

我會用盡全身力氣

來交換你一生的幸福

願陪伴你走過風風雨雨的未來

只要 , 你的心裡有我

唯一 , 幸福天堂就是屬於我們

寒風吹著 , 雙影依偎著

來我這裡

讓我化成溫暖

給你深情的一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