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21:47:25詩友

【謊】 文/長河



●3月28日(一)~4月10日(日)
●值 星 官:長河
●訂定主題:長鼻子的詩


【謊】

你沒說一句話,沒回頭看一眼。

什麼叫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是誰說要一起白頭永不分開?
是你,你說得天花亂墜,
而你說的好多好多的誓言,卻成了好痛好痛的從前。

說好要環遊世界手牽著手,
說好每一次生日緊緊抱著我,
說好只要一通電話就不寂寞,
說好一天要說一百句愛我。

說好一輩子保護我,不讓我難過,
做了那麼多承諾,
結果,承諾只是承諾。

沒有我的同意你怎麼能走?
沒有你的陪伴我怎麼生活?
沒有兩人相擁冬天怎麼度過?
失去了依靠,失去了未來,失去了存在的理由。

你怎麼能這麼的冷血、冷酷、冷漠?
帶走了快樂、希望、美夢,
把我的一切通通帶走,卻留下

     我

最後,連一絲溫度都不留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