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23:06:46詩友

【關於那一夜...】 文/*~星辰~*&~雲~

 

圖:台北藝術大學,關渡藝術節,無楚攝影

●11月28日(日)~12月04日(六)
●值 星 官:無楚
●訂定主題:面具


    關於那一夜...


那一夜我開啟了塔的大門
塔裡的精靈個個跳躍著
吱吱喳喳的要我說塔外的天空
是否像塔裡一樣的安全
走近窗邊
浮雲正巧經過
可是卻滿是淚水
我問它
浮雲你終於能擁抱青山的山嵐了
不是應該開心嗎?
為何放著你四處飄盪...
為何讓你用淚水將溪水淹沒
青山的山嵐不是雲的避風港嗎?

真的不懂為什麼?

無言的浮雲跟著也跑進塔裡
選上嬌媚的面具
浮雲順著巨風的腳步躍出窗口
漸漸的消失在眼前

不知不覺得拿起了另一個面具
我已忘記了它的名稱
載上的那一霎那
心整個糾結絞痛起來
淚水順著臉龐滑落
我將那沉痛的記憶封印在極冷的箱子裡
粉碎的心我不懂如何修補
纏綿的愛不變心卻已碎

塔裡的角落多了
沒有表情一個遊魂
慢慢的穿越了那條長廊
消失在黑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