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22:26:40詩友

【汶川之愛】 文/子逸

 

圖:淡水,無楚攝影

●10月31日(日)~11月06日(六)
●值 星 官:悠風
●訂定主題:傳達愛


    <汶川之愛>


寶貝,我怕你會忘記
或許你將不會知道
別人刻意忽略的曾經
因為安全感倒塌的瞬間
他們都害怕而不願回想起
縱使你日後會有勇氣去面臨

寶貝,我怕你孤獨的留在世上
這不再是天府的地方像地獄
一個盆地好似愈來愈深
深到要看見太陽都那麼的無力
但是還能看到你小小的臉
用我最後一絲絲的力氣

寶貝,我怕你不知道就要分離
昨天那瓶牛奶太燙口
我抱著嚎啕大哭的你安撫
唱著你再也聽不到的搖籃曲
你還無法用牙牙學語
我聽不到你說聲晚安媽咪

寶貝,我怕你沒有人來疼惜
但,我不得不由衷的祈求
能像我這樣的深深愛你
在你醒來的時候
總是能深情的望著你
然後陪著你長大快樂安心

寶貝,我怕我會忘記
我多怕會忘記我多麼的愛你
我的愛,還埋在
坍塌的城市拼命被挖掘的區塊裡
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著
一定要記住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