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22:28:03詩友

解散以後  文/千朔

 

圖:大鳳蝶,無楚攝影

●8月15日(日)~8月21日(六)
●值 星 官:無楚
●訂定主題:七夕情詩

【解散以後】 

借助月光的翅膀
我將追回昨日被打X的問句
愛你,可不可以

如果天馬不能行空,愛情
就像一顆沒甜度的方糖
情詩只是一篇篇鬼畫符的文字
天靈靈地靈靈愛靈靈
我凝望你白痴到可以的笑容
正好成爲宅男日志的女神
愛你,可不可以

就是愛你,可不可以
就是在不知覺的夏日裏發現
被大汗淋漓的你,好性感
就是在渴望太陽被雷擊中的中獎機會裏
被你一時的天雷勾動我的地火
乾柴立刻成爲烈火,所以

愛你可不可以,今夜
我借助流星的煙火排成
求愛的隊行
稍息立正站好
解散以後,你

開始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