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20:14:59詩友

我願  文/千朔



千朔拍攝於台東
●5月9日(日)~5月15日(六)
●值 星 官:景翔
●訂定主題:17歲

【我願】

--時間往後倒數
  海水淹沒窗外藍天的十七歲
  我們都沒有尋到翅膀飛揚
  只在游泳池畔
  假裝
  青春浪花朵朵開--<十七歲的浪花記事>

如果生命可以選擇
我願
當做時間的網
打撈落花的情意
可樂就像啤酒
盡情暢快地愛著
青澀的美好

如果機會可以選擇
我願
當做時間的掃帚
清除沿途黑雲
愛情可以喧嘩可以寧靜
只要小手牽著小手,時時
就是天長地久

如果命運可以選擇
我願
當做時間的貼紙
夢想不再遙遠而不能實現
我們集結所有歡樂
就能在任何一家超商兌換
無往不利的勇氣

如果靈魂可以選擇
我願
當做時間的調酒器
攪碎情感裡的悲傷元素
永恆的塗料
鮮明輕柔安祥活躍
我們手中的每一張出牌
都是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