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00:40:20詩友

生死 文/毓醨狐

 
 圖:無楚提供
●5月2日(日)~5月8日(六)
●值 星 官:斷章
●訂定主題:界線


三時一刻 天仍灰矇
而我
撘上了獨行的夜車 踏上獨行的旅程

三時一刻 放行的燈號已亮
闔上的艙門獨剩無線電的呢喃
這一次
轟轟做響的引擎聲又將把我帶向何方?

三時一刻 拉起機首的剎那催足了油門
離開地表的顫抖是我深情的震撼
此去是生是死 我回望燈火依舊闌珊的城市
對家的渴望
是我心底最後的界線

三時一刻 夜巡的航班已然出發
生與死的界線掌握在手上
而城市仍沉沉的睡著 假如妳已被我吵醒
請為我鼓掌
我將邁入深深安寧的死亡黑夜中
尋一個 世上最分明的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