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17:47:40詩友

如果為了愛 文/流星雨

 
圖:小白鷺鷥,無楚攝影

●9月6日(日)~9月12日(六)
●值 星 官:無楚代值星
●訂定主題:如果(朵朵提供)

 
如果為了愛

如果,我是一年四季
春天的綠野,沉醉的秋給妳
夏日酷暑,冬寒蕭瑟為妳凝固
因為妳來自南國水鄉
經不起寒暑無情的煎熬

如果,我有翅膀自由翱翔
那怕是聲嘶力竭
仍然飛奔萬重山嶺絕壁
尋訪千年的活靈芝
為妳長生不老美嬌容

如果,我是天邊的彩雲
我會把自己撕成千萬色帶
織成網,擁抱妳的身影飛揚
漫遊世界海洋與巍峨山崗
尋覓沒有塵囂的夢鄉

如果,我是西遊記裡的孫悟空
把妳變成,國色天香公主
我藏在妳的耳門,細語心聲
緊箍咒的咒語解密
花果山水簾洞,我們的神仙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