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4:55:12詩友

妳已不會再回來 文/小敲

 
●圖:無楚

●7月26日(日)~8月1日(六)
●值 星 官:飛花輕夢
●訂定主題:過客

 

【妳已不會再回來】


原來 只是一場夢
烏雲 不過是代替我的面容
是不是 真的如妳所說
看不見的是 消極
回不到的叫 過去
不語 不為誰
只因為 
   妳已不會再回來

果然 又撲了場空
藍天 早已不在萬里
白雲 蒙上了一層陰影 看不清妳的背影
那時狂風 它帶走了暴雨 但帶不走烏雲
那是絕望 它陪我等候 守住那難以形容的寂寞
那是空等 無法回頭
只是因為
    因為......
          妳已不會再回來...

 


我的故事
寫給一個人,我曾經和她
一起寫詩,ㄧ起對詩
我們曾經是師徒
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
我們曾經互相分享各自的心情
但是,她現在走了
對於我來說,我還是很感謝她
謝謝她的教導
謝謝她的陪伴
和她一起走過的那6個月
我很開心,真的!
希望她能看到,我對她的不捨
完完全全的寫在這首詩裡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