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2:02:10詩友

【七月的第一個禮拜】 文/長河



●7月12日(日)~~7月25日(六) 【期中活動】
●主題一:《花雨、花語》
●主題二:《數字詩》
●值 星 官:無楚

主題二:《數字詩》

【七月的第一個禮拜(日記本裡的七月小詩版)】

七月一日, 朋友們來和我相聚,
好久不見了,還吃的好吧?
那邊的生活習慣嗎? 我流下眼淚,
為什麼我還是不見你們的身影?

七月七日,我以為他們會相擁而泣,
但是他只是靜靜的牽著她的手,
相對看著,他不敢擁抱,怕會放不開手。

【日記本裡的七月(原詩)】

七月一日,那扇門打開得很徹底,
朋友們來和我相聚,好久不見了,
真的,都一年了,還吃的好吧?
朋友啊,那邊的生活習慣嗎?
我流下眼淚,為什麼我還是不見你們的身影?

七月七日,我以為他們會相擁而泣,
但是他只是靜靜的牽著她的手,
相對看著,他不敢擁抱,怕會放不開手。

七月八日,好討厭的日子,
那座橋施工了多久,怎麼也蓋不好。

七月十五日,我們舉行了盛大的典禮,
讓他們回憶江面,好多燭光,
好似繁星點點,漂亮極了不是嗎?

七月三十,這個月過得好快,
記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天空好藍,我聯想起了海,
明天,到海邊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