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5:26:35詩友

橙色海洋,我是六月 文/樂穎

  
 

 ●圖: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會前賽,無楚攝影

 

 

6月28()74()
值 星 官:別說,無楚
訂定主題:海洋音樂祭

 

 

          ──ROCK裡,我仍在想念,我也橙色

 

絕對要比搖滾更加熱情

每顆浪都在海角偏左

偏差。差點掀翻一片海

那誰是鼓手?或許你問的是

是,誰主唱?

 

那海面上閃爍的

那過High的搖旗,吶喊

喊整面海上興奮的陽光

揮舞,原來你越走越傾斜

(都成碎末了……

比流行要更流行

 

海洋的心房

跳動你拉起的五線譜

我們的七號表白響起

我剛走在鍵盤街道

廣場,轉彎,你我並不相識

那是供沙粒想起的咖啡館

 

這裡上揚的唇線

也可以吹起Saxophone

目光裡有無限可能

暢飲。鍾情海風時而天真

味道請參考Bossanova

 

間奏得趁黃昏,加一杯

熱浪,又更沙啞。火速突襲紅色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