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06:31:00詩友

【我們的旋律 】 文.圖/朵朵



3月22日(日)~3月28日(六)
●值 星 官:映彤
●訂定主題:由一首歌想起


【我們的旋律 】

我輕輕唱著那首,屬於我們的歌;
輕輕地,慢慢地;讓那旋律刻在我心裏,
不經意地,讓風吹起了我的思念,原來我好想念你!

想見你,想念你,想你的心意好強烈;
怕無法再抵擋,這狂浪般的思念。

催促著我起了身,穿上了鞋;離開了門,走向了你;
來到你的面前,早已淚不止,
原來不想念是欺騙自己,想得自己心好痛,坐在你身旁;
感覺你的溫柔。

雨又下起來了,我們的旋律又在唱著,
那首屬於我們的音符,好美,好美......
多希望就這樣子停止......

 

      


《Because Of You》

作詞:陳桂珠 作曲:Donald Ashley 演唱:Chyna

就要下雨 今天將是一個憂鬱的天氣
但我知道雨後會天青 因為我相信陽光就像我信任你
你看烏雲已散去 陽光再度照映綠草地
你看那彩虹 像夢一樣直達到天際
我不知道人間的事有多少的永恆不渝
我不知道人間的路有多少的曲折崎嶇
只知道愛像陽光給我溫暖不分四季
Because of You ...

 

映彤 2009-03-29 21:01:53

擁有一首屬於兩人的歌
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賞讀美詩,謝謝分享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