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7:23:50詩友

不懂、不懂 文/無楚

 

圖:無楚,小麻雀

●3月15日(日)~3月21日(六)
●值 星 官:太初
●訂定主題:自在與奔放

 

不懂

天空在妳的城市,飛翔
響起自在奔放不休的嘮叨,佇足
望著平凡的妳,眼光穿過視窗的耳畔
語絲吱吱喳喳,停留

我的世界,不懂,妳的奔放
喜悅的詠唱的自由,在
我紛亂庸碌的都市
不懂、不懂,妳的詩歌

妳的世界,不懂
藍與灰,沉澱雪白與綠意的流失
飄落的淚水,洗滌著天空的微笑,遍尋
都市乏味的角落,藏著三月的雲
與夢之間,似曾相識

盼著妳俏皮的身影,飛舞跳躍,探望
探尋著,探戈的步伐
我進妳退、我退妳進,我追妳飛,上樹

天空是妳的世界
樹上樹下、上樹
是我、不懂的自在
是我,不懂的奔放

天空的眼睛,看見是妳的灑脫
悠遊在妳的城市裡,不懂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