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9:58:57詩友

【我在這樣的甜蜜裡,看見無奈】 文/長河

●圖:取自網路
●12月14日(日)~12月20日(六)
●值 星 官:子逸
●訂定主題:甜蜜時代

【我在這樣的甜蜜裡,看見無奈】


隨著音樂的節拍,和人潮的擁擠,
我竟會這樣的抱著妳,沒有想過事情,
會發生得如此迅速,如此著急。

其實我什麼也不想思考,只想默默給妳依靠,
妳也什麼都沒說,為什麼好像,我和世界低頭了。
多久前誰對我說的話,好像已過了千年,
她就這麼假裝自己忘記了,而我也想讓它遺忘,
所以我,只能告訴自己,要愛妳、要甜蜜……

其實我一直都很貪心,還在期待她能回來,
雖然,我每次都知道不可能,所以我,
只能告訴我自己,我要緊緊抱住妳,
不讓妳有一點點機會離去,誠實的面對自己。

其實我,愈來愈沒有自己,愈來愈沒有情緒,
一步一步的退後,敗給命運,敗給一切的不能決定。
所以我,只能告訴我自己,我愛妳,好愛妳,
即使如此順利,我卻看見無奈,在這樣的甜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