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5:34:42詩友

疑惑 文/颻

 

 

 

照片來源:颻的手機
11月2(
)118()
值 星 官:樂穎
訂定主題:【賭!】 (凝詩提供)



<疑惑>



?

?



我已

分不清這是溫暖還是寒冷?

分不清這是甜蜜還是酸苦?

分不清這是香醇還是乾澀?

分不清這是花香還是土味?



我已...

漸漸習慣有你的日子

漸漸習慣有你的陪伴

漸漸習慣有你的味道

漸漸習慣有你的關照



我已...

開始喜歡每天的一通問候

開始喜歡每日的一次想念

開始喜歡每分的一刻記錄

開始喜歡每秒的一堆幸福



我已...

慢慢忘卻沒有你的生活

慢慢忘卻沒有你的平淡

慢慢忘卻沒有你的氣氛

慢慢忘卻沒有你的無助



我已...

結束了過往的回憶

結束了過往的牽絆

結束了過往的不捨

結束了過往的夢境



我已...

現在重新開始

現在重新出發

現在重新組裝

現在重新認知



難道...

一切就這樣讓它繼續延展後續嗎?

一切就從頭開始正是我要的結果嗎?

一切就照不管了是我願的嗎? 那... 我想還是

一切就讓它放手一搏吧!

                  <>

 

\*藍天白雲*/颻 2008-11-10 23:41:05

樂穎 您好:
很感謝您的建議和指教~
我好喜歡您改過的詩境~
很讚~
有我心裡的味道~
我會再次改進在試著寫一次這主題看看的~
很開心您的光臨!
我會再繼續加油~
>\\\\\ˇ\\<a
嗯嗯~
好的~~~~
一起加油!!
颻也跟您問候一聲晚安~
^ ~ ^+
那先醬囉~
有靈感再來貼貼~
請您們鑑賞一下囉~
XD
謝謝~

樂穎 2008-11-08 10:07:52

早安~關於本詩~
嗯~由”情?”到”晴?”的心事
開啟了之後像夢囈一般的呢喃~
分不清感知所覺
漸漸習慣的有伴身邊
開始喜歡 慢慢忘卻
結束了過往 現在重新
到一切就~

其實~真的是重覆許多~
以致於情境延展變化與靈活度侷限~

建議颻再多些想像噢~

以下是穎兒擬模颻的心情試寫:


情? 晴?
分不清的味蕾
開始分不清該披上薄外套
還是繼續淺嚐
花香混濁地帶點兒土味

真不好的習慣
一種懷抱的包裹
在你的注視裡加溫
然後 等待愛語輕吻

開始習慣
愛上所有關於你的風聲
關於夢境裡
昨夜可能聽聞的雨聲

直到曾堆砌的幸福
慢慢忘卻身邊沒有你
無助的氣氛
結束曾經的過往

如果 現在開始學習重新
組裝所有的難道
讓星光繼續流成小河
一切就讓它放手一搏吧!




寫的不見得是颻的心情~
但穎兒體會得到颻的心情噢~
加油~一起努力吧~ ^_^

問候一聲早上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