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2:29:06詩友

綿延我心,你眼裡的溫柔  文/紙鳶

       ●9月21日(日)~9月27日(六)
       ●值 星 官:子逸
       ●訂定主題:【慕】(弗提提供)

       【綿延我心,你眼裡的溫柔】

        那一年,坐在窗邊的日子
        期待你經過,我的窗
        投射進來的陽光
        於你走過一剎那
        還有俐落的瀟灑

        偶爾那樣眼神交會
        彼此嘴角微微上揚
        輕輕地笑容,足以釋放
        心頭所有的憂傷

        那一年,我們的座位僅三步之遠
        中間卻隔著一道牆
        你可曾抬頭望那月
        月光映照你我的臉龐
        撒在心靈相通的道路上

        你眼裡別緻的溫柔
        在我心裡恣意流動
        悄悄的一股甜蜜正滋長
        未來我們仍要攜手向前,朝著夢想


         *準備基測的「那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