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7:15:02詩友

【一顆心的等候】 文~章魚冰

模特兒:珊瑚秋海棠,無楚攝影

日期:6月29日~7月12日
活動:書箋小詩徵選
值星官:千朔、無楚

主題:1. 【心】,所能想像的壯闊
   2. 【風、雲、雨】(請串連三者合題創作)


1. 【心】,所能想像的壯闊


【等著一顆茫然的心】

我的心在赤道上呼喚著你
你的心在南北極搖擺不定
我一直在這
在世界的中間等你

等你決定該往南走亦或北向
等你明瞭南方和北方的相同
我一直在這
在你心的正中央呼喚你




2. 【風、雲、雨】(請串連三者合題創作)


【一顆心的等候】

追尋了千萬年
幻化成風雨雲
強悍的滴落在你心上
卻敲不醒你封閉的前世
今生是否只能為你祝福
繼續成了風雨雲
為你冷漠的心
等後



..........................

寫了很多.最後決定是上面那兩首
因覺得這一首也不錯.便貼上讓大家欣賞


一張地圖能有多大
一雙腳能夠走到多遠
一顆地球的範圍有多遼闊
我的心就有多壯闊

無關驕傲和謊言
無關自大和吹噓
我的心和夢想一樣
自信是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