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9:36:27詩友

【錫安山,Room】   文/蔡子逸

●2月3日(日)~2月9日(六)
●值 星 官:藏龍
●訂定主題:【梅】



  天冷了
  梅花開了......

我以為雙腿並不會發抖,顫慄的,手指
已進入一個只有寧靜我與鍵盤的世界
 將互相敲擊著
然後想我那天在山上有霧的日子
對著白茫茫吶喊我不是迷途的過客
我笑了,一個等著回音的人 

雪融時必定更冷

  沒有下雪
  梅花的白太顯眼......

室內並沒有陽光,風大了對我也沒什麼用
一位愚人坐著發抖努力掙出一個牙齒撞擊的苦笑
關了窗的房室,螢幕照亮自己
其實,那只是下山之後無助的另一起端倪


註:錫安山位於高雄縣甲仙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