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05:09:14右二

Ostuni Kiss


‘I miss you here. I wish we could spend more time together. However, I sent you a message but you haven’t replied. It’s important to me.’

我困惑了




最近你的態度, 讓我一度以為, 你是認真的

是嗎?

不要說出答案
我害怕會愛上你



在海邊躺在你懷裡
聽著浪濤和你的心跳聲混在一起
我抬起頭看了一下滿天沒有月光只有星子的夜空
也看到你的眼睛, 迷濛的跟獵戶星座的煙塵一樣

不知道吻了多久
只知道, 彼此都忍不住想要佔有對方的一切


你渇望愛情
而我也是



先別管明天的太陽
只要今晚的月光微微照著棕梠樹的小道
你拉著我的手衝過時間的長廊

誰在乎44與30這數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