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5:35:17情難自禁

經常玩手機會降低精子活力 兩個習慣也會影響精子

10

現在幾乎是人手一個手機,“低頭族”到處都是,手機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離不開的一部分。但是妳知道嗎,手機過度使用不禁傷眼,還有可能導致男性不育。日本藤素效果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長時間使用和攜帶手機,還可能導致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

男性手機控的精子活力低

專家提出,除了熬夜、肥胖、環境汙染等傳統“傷精”因素外,電子產品對男性生育的影響更快更廣泛 犀利士哪裡買。現今人類精液質量比50年前降了一半多,美國黑金哪裡買全國各地捐獻精者的合格率只有二成左右。不少年輕人成了“手機控”“網絡控”,而手機發射出的高頻微波對男性的生殖功能影響非常明顯,可以使精子數量大量減少,精子活力嚴重不足。

科學家研究發現, 必利勁印度經常把手機掛腰上或放褲子口袋裏的男性,精子數目可減少多達30%,使用手機時間最長(每天超過4小時)的男性,精子數量最少,每毫升精液中只有500萬個精子,只有正常標準的1/3而且精子質量很差,其中有些人的精子數量甚至每毫升不到200萬個。日本騰素        

這些習慣也會影響男性的精子質量

1、長時間駕車

國外的研究顯示汗馬糖,出租車司機、職業車手、貨車司機的生殖能力下降最明顯。長時間開車,陰囊包括睪丸都受到壓迫,不利於陰囊的血液循環和散熱,在駕駛室內體位變動幅度不大美國黑金價格,陰囊極易受熱過度,從而影響睪丸的生精功能,而且久坐容易誘發前列腺炎,這些因素對精子的質量都有影響。

建議:連續駕車超過2小時便會造成精子質量的下降,如果有條件,最好能夠開車1.5個小時左右休息,下車走動活動身體約10分鐘POXET-60 必利勁價格

2、筆記本電腦放膝蓋

一項研究發現,精子損傷程度與用筆記本電腦時間成正比紅金V哥,一天接受4小時輻射的大鼠精子比一天接受兩小時輻射的大鼠精子損傷要嚴重。雖然精子外表還好,但內部結構已經出現損傷。每天使用5小時以上計算機的男性,精子受精能力雖然正常, 美國紅金偉哥但與使用計算機2~5小時的男性相比,精子受精功能已經降低。

有些男性喜歡將筆記本電腦放在膝蓋上,由於離私處比較近,所以無論是電腦本身的輻射,還是產生的熱量,都會對精子健康造成不利。使用筆記本電腦時,最好不要放在膝蓋上SUPER KAMAGRA,同時工作2小時最好起身運動一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