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21:55:01Amour

我的電影音樂日記40



 

2016,35,天氣晴.很溫暖的早上,該是戶外活動的好天氣,但是心理卻一直想著去看 ”Carol”!

愛情,一直是如此猛烈地真實,以致於人們往往忘了它的虛幻.當一個人喪失了追逐自己所愛的權利,那緊接而來的衝擊是錐心刻骨的.而一個人最大的悲哀,往往是無法掌握自己的命運.在人生某些時候,意外地出現了一個人,你連閃避都來不及,然後,你墜入情網,只是你也同時發現,你被剝奪了愛這個人的權利.,與生俱來的選擇權被污穢了.所以你得到的愛情開始不堅固了,因為它沒有社會的支持.

愛情,只有選擇的不同,沒有道德認同的不同.誰有權利決定我,只能愛誰,又不能愛誰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53-uCyE1s&list=PLbRpHkuMazSKL73_wqMhSWiPuzNizmCdg&inde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