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1:34:42高潔

畢業旅行~

阿 ~ ~

高中生涯的畢業旅行 結束囉~ ~

正個給他就是很累內 ~

第一天行程 ~ 到了月眉 結果我期待以久的斷軌雲霄飛車....

不能玩 年度維修中!! 真機車 ... 每次都降 想要玩的都不能玩 = =

好八 ~ 那我們就完海盜船八 ~ 玩了..練續五次的海盜船 ~ 哈

整個就是....爽阿 ~ ~ 哈哈哈

到了晚上 ~從 台中殺到墾丁 ~ 我們到了墾丁大街 逛了一下 ~ 買了一些東西 ~

回到福華飯店...累囉 ~ 洗個彭彭先 ~ 洗完後 ~ 不知要做啥... 殺去阿花他們房
間 打!! 麻!! 將!! 哈哈 第一次玩 ~ 就完上癮了 ~ 我終於知道雅琳 小媄
慧珊 阿菜他們未啥那麼愛麻將了 ~ 哈哈

結果玩到五點多...睡了一個小時的覺...

就開始我們第二天的行程拉~ 沙灘沙灘 ~ 喔 ~

彷彿我變成了...陽光男孩 ~ 哈哈哈 看大家玩沙玩的好開心呀 ~ 呵呵

下一個行程 到了 國立海洋博物館.. 沒啥好說勒 ~ 哈哈

到了晚上 吃BBQ 說到這就覺得瞎 = = 肉片 香腸 熱狗 甜不辣 青椒 雞腿 都是ㄧ人一個...拜託 這樣誰吃的飽 = =

吃完 看完大家的表演 都覺得還好呀 ~ 還是我們班的比較有創意 ~ 呵

後來又殺去逛了一次的墾丁大街

到了飯店 還是一樣 ~ 跟第一天一樣的 友人打麻將 有人打牌 還有人睡覺 還有一個更酷臉被圖牙膏 ~ 哈哈 ~哈

第三天早上到拉 ~ ~

每次都是我們那幾組最慢去吃早餐 ~ 哈哈哈

到了 科學博物館 ~ 就直接殺去...

那天晚上就去住劍湖山的王子飯店拉 ~

感覺真的還挺高級的耶 ~ 顆顆

可是...阿花 他們房間 ... 發生恐怖的事攸 ~ 好恐怖優 ~

後來 大家相約好 10 點 ! 準時破門 拿枕頭攻擊 鐵哥 !! 哈

超酷拉 ~ 跟攻堅一樣 ~ 哈哈 超讚的拉 鐵哥還撞到頭 還留了一點寫 ~ 幸好沒怎樣 ~ 不然挳能會變 阿打阿打八 ~ 哈哈

後來 ~ 第二目標改為 下巴 ~ 哇賽 ~ 勢力比打鐵哥還龐大 ~ ˙哈

超好玩拉 ~

第三目標 ... 他們說 改為打王建傑 ~ 可是... 我覺得它會生氣 ~ 我就沒加入這次的戰局~ 果真.. 他生氣了 ...

第四天早上... 開始玩我們的最後一個行程拉 ~ 劍湖山 ~

玩了好多樣 刺激的 ~ 可是 一十說不出來 ~ 我只記得 ....

雲霄飛車我玩了兩次 ~ 哈哈

超讚啦 ~ 結果 下面的設施幾乎都玩了... 要去玩 G5 時 要集合了

太可惜拉 ~ 又沒玩到 ~ 呵呵 後來分車拉 ~

大家都要回家拉~ 在回家的路程 ... 我們看了恐怖片 .."卸屍宴".. 真他鳥蛋的噁心啦 ~

我不敢看啦 ~ ~ 後來看 我的老婆是老大 3 真的還蠻白吃的 ~ 哈

後來就到中壢拉~ 跟大家說掰掰拉 ~

真希望 還可以這樣跟大家玩一次呢 ~ 顆顆

真不想畢業 ~ 呵

=====================================================

雖然說 小艾可能看不到我打的這些話 ~

可是 我還是要跟妳說 這幾天 辛苦妳啦 ~ 呵呵

很開心 妳能帶我們班優 ~ 雖然說 只有短短的4天3夜

但是我還是會很想妳低 ~ 呵呵 ^^











灰塵 2008-04-11 19:46:41

我都凌空飛拳打空氣

王建傑被打到發飆 超好笑

看到巴老二倒在地上說:

王建傑~~~被~~打到~~發飆

笑得很把目一樣

老二都貼到地上了

路人甲 2008-04-05 23:27:59



高潔

上面那的

哈~~~

版主回應
呵喝 ~ ^^ 2008-04-07 20:57:46
秘密 2008-04-05 23:25:35

其實我也很開心可以帶到你們...
不過礙於幾個原因
沒辦法把我的真面目表現出來
給你們更完美的畢旅
這是我的遺憾= =

希望畢旅沒能讓你們失望
也很開心在你們人生旅途中
我可以佔有一席之地
謝謝你們^^

版主回應
哇 ~ ^^
謝謝妳啦 ~ ^^
呵呵
2008-04-07 20: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