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2:02:36▍豬頭。大貝寳▍

我ㄉ公主們。

我左擁右抱。爽死鳥。親愛ㄉ林惠小姐。親愛ㄉ谷大媽。
我向你們致敬。

鞠躬。敬禮。禮畢。
親愛ㄉ寶貝女兒。和我ㄉ兩個寶貝。
女兒對我說。 她很需要多些母愛。
好ㄉ。寶貝女兒。爹爹答應妳。給妳找多些媽咪。
粉紅美少女。 er。 妳ㄉ名字是。好象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妳ㄉ名字對吧。
然後。 黃嘉燕小朋友。 以後改名叫妳黃妖葉好ㄌ。
妳ㄉ名字和某豬頭真ㄉ很像。很像。
可惜妳不是她。妳不認識她。妳也不像她。
黃妖葉。怎麼我以前就沒發現妳是個美女來呢。
漏眼ㄌ。靠。 難怪別人說我她嗎白目。
以後叫我白丁木算ㄌ。
粉紅美少女戰士。變身。
我ㄉ寶貝女兒。和。陳海輪。 票是我們ㄉ戰利品。
我親愛ㄉ谷大媽。我愛妳。我恨妳。
以後我們相親相愛。
林慧。決定ㄌ。妳是我ㄉ。
噓。 小聲點。別讓谷大媽聽見。 要不然大媽會生氣。
靠。女兒。妳那兩個新ㄉ娘真ㄉ很機車。
咋待遇就這麼不公平不公正。
為什麼。和我照ㄉ時候沒這麼親熱。
歐買嫁。 不公平不公平。
今晚。玩ㄉ真ㄉ很開心。

寶貝們。
來。

親一個。

我愛妳們。

親愛ㄉ大寶貝們。
笑一個。


^_^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