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2:46:49▍豬頭。大貝寳▍

誰。

这个季节是我最后捧着的一个季节

过了这个秋天我将一无所有

熟悉的气味尽可能得提醒我已经走到了一年

一年前匆匆忙忙的我们也没能持续走完冬天

你预言着我不想听的话如今也成为了现实

该相信你的话吧





在谁面前表现得像个孩子

又在谁面前可以展示理性

我踮起脚拉住谁的衣服不想放手

谁轻轻地推开我继续向前走

谁契而不舍地原地爬起再次追逐

谁走累了的时候会偶尔回头看看我

谁让我以为我应该跑快一些

谁使我依赖却又偷偷依赖我

存着这点信念我继续喊着谁的名字连跑带走

是谁的名字在奔跑中流失

越来越遥远

是谁的眼泪在追逐中模糊

越来越苦涩





谁教会我成长

让我们深刻体会成长的过程

谁教我体会生命和金钱

谁教我如何去尊重

谁教我眼泪的分量

谁教我怎么去爱如何去恨

却没有教会我怎样去忘

谁是谁的谁

谁都不是谁的谁



我的你

你的他

她的我

我的我

谁的谁

......





没营养的文字

没营养的主人

没人浇灌的心

种不出优质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