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3:35:01賽道上的光榮

2008MAAT第二站落幕了

終於比完囉...
可以小鬆了一口氣!!
比賽當天晚上太興奮
害我只睡了2個小時
真是累人

真的是抱持著去玩的心態
就不緊張了
雖然要上場還是很驚驚
但是上去後就跟平時練車一樣
能檔就檔
能超就超
盡力而為囉~*
接下來就期待7月的造橋
跟8月”夏”的賽車祭典了
8月一定會參賽
7月造橋有點遠遠
再看看了
比賽當天一大早就起來洗車
虧我還沖得亮晶晶
結果騎到那邊都髒了
一到會場老五重機棚
就看到阿勝已經在拆車了
而且他也一樣都髒了
兩個人在那邊擦車
哈哈
之後就去聽車手簡報嚕!
然後就要等待4T100ABC
小武測時賽比完
就輪到我囉!!
OH~YAYA
要入場了
入場入場
開始排位囉
說也奇怪
也真氣人
測時賽不是有15分鐘
也就是說差不多能跑個17圈差不多
怎才跑不到10圈就在揮黑白格旗了
我還在熱胎的說
還沒開始測啦><
而且每次要認真的時候
都會遇到事故放慢
害我都沒認真測到
不過還好OK...
也有50.665秒= =
排位第13
本來還很開心排第13
不過是在最內線
起跑我就完蛋了

之後就換阿勝測時了
不過也真倒楣呀!
在黃土灣被人家撞到之後
還被第二台補刀
之後騎車都怪怪的
起來之後果不出所料
很多東西都歪了
而且前叉漏油
真是糟糕...
只能用狗皮膠先止油
下午硬幹囉!

再來就是換小胖的A組囉
加油!!
中午大家都在吃飯囉
不過我太興奮了
肚子都不餓
只知道很熱
口很渴而已
中午當然是要參加YAMAHA的BWS試乘會囉
沒騎過
超想騎的
而且騎了才能摸彩唷~

騎乘後沒有想像中的好騎耶@@...
虧主持人對我還不錯
我還把缺點講出來
哈哈哈
真是夠白目

原本測時賽只摔了一次右邊
結果玩BWS反而摔到了左邊
傷口都流血了= =...
輪胎真是太滑了
抓都抓不住
直接轉倒
掯....

試乘完就要開始下午的總決賽囉
小武的4T100C
原本可以前幾名
結果轉倒兩次
真是可惜

等待4T100A完就要換我了
不過好像又漏油了ˊˋ...
等了些許
真是熱爆我了
比賽開始
被擠到了超後面><
我前面那台的管排氣噴得好大
噴到會痛耶~
原本超掉了2台
結果之後再直線被圓昌的在直線順邊被巴過
真是氣人
之後他就一直在我前面....
雖然說這次的目標不要被套圈
不過在最最最後一圈
被前3名套到
天阿...
真的是怪獸
超快的啦!
最後落得了第15名的下場.......
跑完
成績不理想
當然被數落了一番啦
小胖叫我去我不會跑的地方看A組跑
哪個彎不會
就是去那邊看
看看A組是怎麼跑
而且我少了很多殺氣
下次就是有洞就鑽
有縫就插ˋˊ

看完真的收穫良多
只能期待下次了

最後當然是收拾包袱回家囉
又沒獎杯給我拿@@
等...
還有最後的精彩活動
”摸彩”呀!!
哈哈...

我當然不會忘記囉
摸到YAMAHA汗衫
還有BWS鴨舌帽呢!
嘻嘻~
收穫良多
真是愉快的一天
也感謝張瑀.林憨.驢子還幫我加油啦!
(((說那麼好聽,是來看”好戲”的啦)))
還有推車手烏龜囉~
你下次一定能參賽的
加油!!
最後老天給了一個微笑
美麗的彩虹
為今天的Happy Day.
畫了一個美好的ENDING!


下一場
TSR造橋站~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