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0:18:35阿we

新年穿新衣

今天起了個大早
去台北車站開康輔迎藍會議
今天主要是去學手語和土風舞...埃 我有點慚愧= =
我手腳不協調到快發瘋
整個問題超多的...回家還是得多練一下吧!
後來中午的時候大家臨時要去台大場勘
大家拖著又餓又累的身軀走到了椰林大道 再走到那偏僻的要命之思亮館
真的走的超累的 給他有點小懷疑學員會不會懶的走那麼遠(靠!花100塊來健行...><)
到了那邊還發現...沒有廁所!!該不會又要讓學員們憋尿一天唷?!(靠!花100塊來這邊解渴30...)
幸好在新生大樓那有找到 不然超點整個昏倒= =
後來我真的餓到不行了 就先離開去景美找我媽 要去新店買東西
反正再景美逛了好久好久
又輾轉在去家X福 在那邊竟然突然叫我買鞋子...(一點都沒有準備的情況下= =)
我這種優柔寡斷的人....選了竟然一個半鐘頭= = 腿真的快斷掉了 其他人也等我等到快發荒
後來...不小心買了兩雙...我不想說原因 真的有點給他奢侈
埃 新年嘛~~本來較穿新鞋呀...不過還真捨不得呀 哈哈
買到剛剛11點多才回來(嗚嗚 今天都沒有完到卡丁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