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7:27:01阿we

參加高康盃唷~~

今天起了個大早,為的就是參加高康盃,高康盃是台北縣市高中職的康輔社的運動會,非常的好玩,可惜日期延期又加上改地點,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失望"!不過還是勉強去了華江高中。
今天好像在家裡摸太久了,出門的時候已經太晚了,所以匆匆忙忙的就趕出門了,不過剛好在捷運上遇到庭羽,好玩的事就這樣發生了:我到忠孝復興的時候,剛好他的車也到了,我們用手機連絡,看到列車進站時,馬上打給她確認她到了沒,結果一個在車頭一個在車尾,兩個人還很戲劇性的在中間車廂相遇,重點是......我們遲到了啦~~
後來去到那看到學姊們在"捷運站"裡面開始練習起唱跳來,感覺蠻怪的,而且我們的服裝超俗的!穿著很好看的社服,但是要穿高腰的運動短褲+超級長白襪,天呀......看到差點沒昏倒,尤其是鮪魚穿的更可怕,他還真有天份呀~
之後到了華江,我們是第一個表演唱跳的,因為我和屁屁很少練習,所以表演的時候感覺狀況蠻多的,不過就是很Enjoy的啦~(可惡的郭貓,幹麼不一起來呀!怒~)後來還和基中比賽躲避球,不過我們以27比5慘敗......唉= =不過真的很好玩唷!!
11點多的時候我們先走,因為.....我們要跟全內中最正的老師-易霖老師一起吃午餐啦~~哈哈哈,好高興唷!我們一行人在跟老師約的公園等他,這時看到一個阿姨帶著一個小孩在溜狗,沒想到阿姨跟我們聊起來了,是不認識的唷~聊到他的狗,他的工作,他的小孩......很多很多,還鼓勵我們呢~跟他聊了之後才發現他已經六十幾歲了,看起來就像四十幾歲的她也已經抱孫了,看起來很年輕,她還說下次看到我們要請我們吃飯,阿姨還真是可愛呢~~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去萬華逛逛,剛好老師也來了,稍微聊了一下就前往公館-吃火鍋囉!!
我要爆料!因為我們做捷運去,但是加起來5個人做不下,所以就硬塞(其實也還好,大家都很瘦),在車上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看到老師把頭低下且雙手抱頭大喊:「警察警察!快躲起來(因為我們超載)!」好像做了什麼殺人放火的罪要躲起來一樣,超好笑的!
我們去吃到飽的火鍋店,鮪魚就拿著盤子夾食物回來的時候被老師看到,老師說:「天呀!你怎麼夾那麼少!」,看來老師的食量還蠻大的,結果我們準備開始吃的時候,庭羽很興奮的端著一盤東西過來,我們看到後很驚訝......她竟然拿蛋糕啦!哪有人去火鍋店先吃蛋糕......不過她還是很滿足的說:「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唉- -她高興就好了~因為老師之前說她食量很大,所以我就在旁邊靜靜的觀察,老師都不說話的一直把東西往嘴裡塞(好難聽的形容),依老師這種體型要吃哪麼多,也不容易啦~
吃到最後鮪魚和屁屁最High,因為他們連吃個蛋糕也在狂笑,我和老師和庭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把他們送到旁邊三總的精神科治療了........
吃完飯之後我直接從公館回家,和他們先分開了,不過我很不爽.....因為今天屁屁和鮪魚一直嗆我,很生氣耶!反正今天還蠻開心的~唱跳很開心,看到老師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