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5:11:40阿we

來報告這幾天吧!

禮拜四晚間.全家福的照片拿到囉.
今年九月我們全家去拍全家福
經過多月來的編輯
終於在這天拿到成品了!!
大家都變的好漂亮
跟平常不一樣= =
不過我真的有點黑....好像太突顯了 呵呵
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把照片PO上來...
禮拜五社課.白墨party.
雖然有點冷
不過勉強還完的蠻開心的
雖然我沒看到我的小主人
不過我的小天使宗宗超用心的
雖然第二天就發現了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
禮拜五放學.聖誕電影欣賞.
我們看-命運好好玩-
跟大家看電影真的還蠻開心的
大家整個就完瘋了(其實也還好啦~)
我是第一個入場的唷!!
雖然椅子坐的很不舒服
不過電影還是很好看耶~
最後超感動的
那一刻我真的有所感觸呢...
禮拜六晚上.大叔的六十大壽.
我們去餐廳慶祝大叔的六十大壽
吃到肚子快撐爆了
每個表兄弟姊妹都變好多唷~
變瘦變美變成熟都有 真感嘆時間的流逝呀(老人一個)
吃完飯之後去小叔家玩
雖然我只有看電視的份
不過看到老哥贏錢還蠻開心的(不知道結果還有沒有輸錢)-(ㄟ 家庭小賭 請各位警察大人留情呀~)
禮拜天早上.康輔活動開會.
ㄟ...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我們這組的活動進度很慢
到底活動會不會開天窗呢?
下禮拜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新玫瑰桶你眼"(神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