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3:34:35乂十字乂

我.....怎麼ㄌ?!

我怎麼ㄌ...?!

為什麼會為ㄌ那個王八感到心傷?!

部是說好不管怎樣都要以無視帶過?!

我....

哈哈哈....

我變成垃圾眼中ㄉ垃圾ㄌ?!

我是ㄋㄉ種嗎?

是ㄌ話?

本事同跟身~為何...因為電腦這個混帳...把我跟ㄋㄉ關西摩擦到這種程度??!

我向我以前想ㄉ堅強嗎?!

馬ㄉ!

越來越覺得自己好娘...

糙...ㄋㄊㄇㄉ認電腦作兒子阿...

我怎麼ㄌ?!

凡事都要衝我來就對ㄌ?!

只因為我在ㄋ眼中視個只會用電腦ㄉ廢物?!

哈哈哈....

只會用電腦ㄉ廢物?!~或許吧...

另外那個只會看電視ㄉ..就不是廢物ˇˇ

我知道...是好物!!

我在這...就像是在等待垃圾車ㄉ來臨...

把我帶走

離開這個臨時垃圾場?!

這個暑假....

白幕過....傷心過...哭過?!

我怎麼ㄌ...越來越娘?!

我還是a組ㄉ老大 十字嗎?

哈哈...看來快要變垃圾啦!!

至少..這個垃圾有夢想喔!

靜靜ㄉ等待垃圾車ㄉ到來...

把自己接走...

這個多是ㄉ暑假...

到底怎麼搞?!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發生?!

為什麼就不能淡淡ㄉ待過?!

為什麼要差這麼多?!

廢物跟好物差這麼多就對ㄌ...

笑道哭ㄌ..真是ㄉ...

感覺...沒這麼開心過?!

原來押...捨去以往ㄉ白幕!找到從前ㄉ自己是這麼快樂ㄉ是?!

因為ㄋ我捨棄自己原本個性

我做對ㄌ嗎?!

得到ㄉ沒現在快樂阿....

哈哈哈.....

以前愛耍酷是正確ㄉ嗎?

或許是錯ㄉ..

但是太白幕也部隊?!

我苦ㄌ1個月

哈哈...

試過小血ㄉ心靈晚餐

我ㄉ結果勒?

沒人與我共進晚餐?!

我真ㄉ有我想像ㄉ有人緣?!

相信很多人在看完我在偏文 

感想是..哇~我變娘ㄌ~~~我怎麼這麼麻煩?!~~~我終於有自知知名

沒錯

這頓晚餐

無價!

卻又是我渴望ㄉ...

最後一頓飯也可以...

如果吃完ㄌ要我出國我也願意

但是....對我來說~~ㄊㄉ餐卷我買不起...

陪ㄌ家當

陪ㄌ機票

我也買不起....

甚至連進餐廳~喝杯白開水都不行







我真ㄉ是叛逆嗎?!

還是...

所謂ㄉ叛逆在ㄋ眼中是什麼?!

我知道..說出自己但是卻又跟ㄋ不一樣ㄉ想法!

所謂ㄉ回嘴在ㄋ眼中又是什麼?!

講出ㄋ不喜歡聽到ㄉ話?!

我這些是氣話?!

對...我承認!

但是.....這個氣話讓我堅持ㄉ快2個月ㄌ...

代表什麼?

代表我氣ㄋ兩個月...






因為電腦....就是因為ㄋ

我體會到ㄉ人心!

可以超過數學公式中ㄉ360度

轉ㄌ破億度?!

我該感謝ㄋ還不爽ㄋ押...

感謝吧....

我找到ㄌ自己?!

不習慣..卻又真正ㄉ自己?!

小血....因為ㄋ讓我ㄉ轉變

我贏得ㄌ不少東西

或許以前耍酷卻又不酷ㄉ我..永遠得不到我現在ㄉ

但是..

那是我自己...

ㄋ改ㄌ我ㄉ命阿....






這個多事ㄉ暑假...

我消失ㄉ有什麼?!

得到ㄉ?!

又是什麼....

打了許久..

淚水弄濕ㄌ鍵盤兩三次

我攬的回頭在數說過自己娘幾次ㄌ..

唉...

哭ㄌ..像個娘們似的...

經過這個暑假我擁有最後ㄉ又是什麼?!

我擁有不了...我ㄉ朋友!

哈....

以前長說我不需要我不需要?!

我最需要ㄉ...

有情勝於親情啊!

因為...

跟垃圾在意起~真ㄉ~真ㄉ~得不了什麼...

再打文章時間

腦海裡瞬間劃過以前ㄉ回憶

...



我在妳心理真ㄉ很可惡嗎?

我在你心理真ㄉ很廢物嗎?

我在ㄋ們心理真ㄉ是朋友嗎?

我在ㄋ心理真ㄉ被原諒嗎?

我在ㄋ心理還有位子嗎?

我在妳們心理真ㄉ花心嗎?

我不用答案...或許我也知道ㄌ...

自己悲觀性ㄉ猜測

不....

不管悲不悲觀~

答案都不重要ㄌ...

打到這...

23點29分ㄌ...

知道什麼發生ㄌ嗎?

我家年紀最老ㄉ男人

叫我下限ㄌ..

ㄋ問我原因?

因為ㄊ也要用電腦

兩台一起開

ㄊ那台上該死ㄉ色情網站就會類格

哈哈

男人老ㄌ就這樣吧...

為了那玩意兒

連兒子都不任...

哈哈....

當ㄋ們看完此文章ㄉ時候

我已經有想ㄑ急診室泡茶

還有ㄑ天國下棋ㄉ想法ㄌ...

算ㄌ吧....

沒必要為ㄌ那個男人

讓自己這台主機永遠關機對吧?!

就算是垃圾

我也有我ㄉ垃圾場啊!!

我....就是我!!

不過世廢物還是好物

都不是ㄋ這個男人可以評斷ㄉ!


你妹ˇ 2007-08-19 17:18:44

有種感覺...你的&quot哈哈&quot
一點都沒有 真的笑 的感覺

不屬於你的家?!
想想看 你媽媽 你奶奶ˇ 你大伯他們呀

把自己看的那麼扁
這不是你耶ˇ

你當初的 不是驕傲 不是自大 不是自戀
說你 驕傲 自大 自戀
是因為 你能用這三點 讓大家笑

你被我們安慰 不該用&quot淪落&quot
你的身邊 有這們多支持你的人
有人喜歡 就有人討厭呀
有人不支持你?! 那你何必在意他們

你變得這樣 那我和弟弟媽媽姐姐怎麼辦?
他們不喜歡你 是他們的事
我們喜歡你 我們在乎你...

我們五個 是一個家庭呀
你 我 書綸 威呈 郭老師ˇ
我們 沒有血緣關係 但是我們 很支持彼此 懂嗎?
這個學校的家 不能少了你
不能少了這個哥哥ˇ

你 在我們心中 很重要ˇ
不要看扁自己

開學後 一切會好的ˇ

bekey 2007-08-19 10:40:42

孩子
這個世界並沒有捨棄你
你並不孤單
只不過有些事情別人真的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在一旁為你加油打氣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人生跑道”
好比說:每個人都無法選擇自己的親人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規劃自己的人生

有機會 說些我老公的故事給你們聽
他有一個很“特別”的家庭和一群很“另類”的家人
可是他走出了自己的人生
或許他不會稱自己“傑出”
但在我眼中
他是我永遠的“偶像”

就如你說的
我是溫室裡的花朵
而他卻是在狂風暴雨中成長的大樹
我很清楚他是我終身的依靠

孩子
或許這只是一個開端
聰明如你
應可從當中學習如何與他相處
你無法改變他
但是你可以修正你自己
慢慢尋找一個可以讓你們和平共處的模式
我知道這真的不容易
但這是你無法躲避的人生課題

最後
送你一段話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加油

乂十字乂 2007-08-19 10:30:35

哈哈....

或許吧...

不過...

已經沒救ㄌ.......

唉..我竟然白募到認為有合好ㄉ可能

哈哈哈...

最後一次都試過ㄌ...

還有用ㄇ?

我親耳聽到ㄊ說

:ㄋ滾開啦~ㄋ讓我很賭濫

哈哈....

看來..

我快要不屬於這個家ㄌ?!

只能期望開學

看到那群朋友~可以改變囉?!

真是ㄉ..

從來沒想過會淪落到被(妳)們安慰

部是大男人主義

是我沒想過會這樣?!

不是向來都是我安慰人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