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00:00:00點點

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健康與愛



今年要再感謝一次妳的同事
因為她 妳才能這樣排假 哈哈

我們一起過了聖誕節
我們一起受冷風吹
一起吃聖誕大餐
一起車子拋錨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倒楣
但是還是很幸福的倒楣

我們跨年 又要一起去迎接2024的第一道曙光
整個又是開心的心情
希望修好的車子不會突然又拋錨
哈哈哈 還是覺得很扯

這一年來
其實依然感謝著妳
一直不離不棄的陪伴 雖然我每次送妳上班
妳的臉會因為沒睡飽 臉很臭
但是我知道 我只要安靜 熬過那個時間
妳就會好了 有時候有起床氣 也沒什麼不對
只是 有時候我會忘記 然後妳那脾氣就會很可怕
可是知道 每次過個十分鐘 就沒事

兩人在一起 這也是一種包容吧
像是我每次洗衣服 我討厭顏色不同都丟一起洗
但是妳每次都講不聽 我就會很生氣
而妳也是默默安靜 聽著我一直唸

然後也感謝著妳的媽媽
雖然我們的關係 在妳們的家族中
還是有著無法認同的人
但是其實妳媽媽真的很好了
有幾次 她都是被夾在中間的
所以 對她有時候 態度要好一點
不然她會難過的

今年的後半年
妳突然說想離職 其實也沒關係
反正大不了就跟我一起工作
妳說想休息 其實我也可以同意
只是我們的生活 還是要共同努力
但是想休息一陣子 也是沒問題
看著妳那感謝我的眼神
我都覺得好像我都在逼妳工作
拜託千萬別這樣讓人誤會 哈哈

真的很感謝今年遇到的所有大小事情
有難受 有難過 有開心 有快樂 也有著無聊
但是我們都依然彼此陪伴 也是足夠

希望我們二零二四 健康
真的突然覺得健康好重要
可能感覺到自己年紀好像慢慢大了 
很多功能 好像需要保養 哈哈

總而言之 我們都要健康
所以今年的祝福與感謝
就是祝福所有台長都要健康
感謝新聞台這個地方 依然溫暖
2024 新年快樂


謝謝主辦崽崽
謝謝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崽崽也要健康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