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8 06:39:39點點

一點灰藍




昨天的聊天
說了好多事情
妳說妳很想放個長假

有時候很多事情
我都能支持妳
但是如果這件事情
可能本身就有問題的話
我覺得 我必須要讓妳先停一停

因為如果我盲目的去支持妳
最後結果是會讓妳更難受
那其實 我也有責任

很多時候
我通常不去干涉妳太多的決定
但是當妳 跟我討論 或是詢問我
我肯定 就需要去幫妳考量更多
因為我也不能去辜負 妳對我的一種信任

可能我們會有紛爭
會讓妳覺得 我好像沒有支持妳
但是妳曉得 我們在一起
還在一起生活 很多東西彼此都是有責任

我明知道 這事情不是那麼好
我還去支持妳 那真的有問題的就是我了

我不怕吵架
我只怕我們沒有溝通
所以 妳突然的哭
我也會難過

但是 明知有問題
我還因為心軟同意
那我就真的不是支持妳 更不是愛妳

事情都會有解決
也會有更好的辦法
不要太過於執著 一種辦法
有時候 停一下 慢一下
說不定另個辦法 就冒出了

對不起 讓妳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