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10:17:28點點

暖呼十二月



沒有雪白的十二月
但卻有暖呼的人情味
一到冬天 聚在一起的火鍋
總是充滿人氣

妳問我 聖誕節還要去店裡忙嗎
我問妳 聖誕節是不是要值班
兩人都沒有回答 只是笑了一團

那麼可愛的聖誕節
卻是兩人都還需要各自忙碌
我說 沒有關係 我們可以等節日過了
再過

以前人常說 遇到真愛的人
每天都是情人節
但相同的 聖誕節 每天想過也可以

妳問我今年不搞個聖誕樹
我不打算弄了
其實 我今年想把自己變成聖誕老人
再妳值班那天晚上 去給妳驚喜

雖然我們總是 各自忙碌
但是我心裡面很清楚 妳很不想那天值班
因為妳很想過一次聖誕節

這次其實 早就想好
聖誕裝 一些裝備 已經找朋友
幫我準備 
而且 我知道這驚喜 妳會喜歡

十一月份就想好的事情
偷偷的連絡朋友
直到現在十二月了 我心情也緊張
也很期待 這是我第一次穿所謂的玩偶裝

一穿就是扮聖誕老人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但是 單純的只想為妳

好好過完這個月
明年希望我們彼此都越來越好
彼此忙碌都難免 不管如何
家裡總是有盞燈光 都在為彼此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