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06:24:35點點

彼此訴說





早上為妳做了早餐
又是再一次等妳值夜下班

等待接妳的時間
我弄了很多事情
把一些夏季的衣服
打算拿去洗 但是我發現
妳都弄好了

有時候妳的貼心
我很感謝

昨天晚上 跟妳媽媽一起用餐
聽了很多事情
其實 出國的事情
如果有變數 那也沒關係
有時候等待 不是壞事

妳自己只要想清楚來
其他一切都不是問題
不需要有壓力
很多事情 一起都能商量

計畫一直都沒改變
始終有空間 讓妳去多想
我寧可 妳好好想
也別一時的 什麼都好
有時候 也能有些主見
讓我知道妳的想法

一起生活 最簡單的就是
什麼話都能說
不管好的不好的
盡情的去訴說

生活很難 所以我們更要快樂
並且我們都要彼此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