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07:28:36點點






等著值夜班的妳回家
早餐都做好了
牛奶都不知道溫了幾次

妳的拖拖拉拉
讓我想去接妳
被妳拒絕

其實 昨天就說要去接妳
妳只希望我睡多一點
但是就算我不去接妳
答應做早餐給妳
我還不是會早起

今天不能在家陪妳
今天店裡有兩人放假
我必須去顧店

所以中餐 我想你是不會起來吃了
所以我只包了幾條壽司
又怕妳懶得切 直接整條吃
所以索性我全都幫妳切好了

等妳下午起來餓了 還能吃
只要 不要懶到不去拿
我想妳還不至於餓死

但是好像 也沒那麼嚴重
畢竟 妳最怕餓


等一個人
有時候最簡單的等待
通常都是在等待對方回家

再怎樣的累
都還是願意 只要能看妳平安到家
就能放心

只是 妳真的太拖拉了
下次決定直接 接妳
再也不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