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4 03:33:51點點

彩虹般




突然驚醒
原來只是一場夢

看看時間已經半夜三點多
想到還在值夜班的妳

今天夜晚的醫院
是否很忙碌

下過雨天氣有點涼
妳說 醫院冷氣都很強
不怕熱

那會不會太冷而感冒呢
妳說 我想太多
但我常常真的想妳很多

吃了吐司 還是葡萄吐司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 妳會不愛吃葡萄

妳說 妳也不知道
但是葡萄 也是個好水果

半夜旁邊沒有妳
很不習慣
雖然應該要習慣
因為這是常態

想起昨天的爭吵
讓我知道
其實 妳很堅強
原來 妳那些小心思都是在為我著想

是我領悟太慢
還誤以為 妳太粗心

說是吵架 妳總是糾正我
那是溝通

有人說 一個人想一個人
會不自覺地笑
那就是真正的喜歡與愛

如果熱戀期 有個期限
那我們應該早就過了

但依然對妳 想像似熱戀般的
過每一天

像彩虹一樣 多姿多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