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13:07:45點點

生活







妳說的提議
我也認同 可能賺的不多

但是妳的想法 我也同意
店裡目前還算穩定
畢竟我們只是微小的店
跟一般大間的店不同

還能維持 但也希望能夠
快回歸原來的平靜生活

看妳很累 有時候真的
不想吵醒妳
但妳偏偏又不讓我一人煩心

其實我可以搞定的
我看了一下計畫

明年應該是能夠 按照步驟
開始推進了

看妳開心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

我知道 要妳跟我走
妳對這裡的一切 肯定很多不捨

其實不免強的
妳可以有選擇 我依然同意

妳媽媽拿了一箱的芒果來
但妳在睡覺 所以沒有吵醒妳

看著妳熟睡的樣子
眉間總是縮緊

不知道是否工作壓力太大
還是太累了
真的很不捨

下午可能去一趟店
看一下

再去買個蒟蒻 妳愛的
做個蒟蒻麵給妳吃

讓妳吃完
晚上能好好上班
好好加油

生活不怕難
因為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