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02:06:42橘子

911 雅筠 生日快樂

911 生日快樂阿  雅雅! 不好意思我沒忘 過這麼久才住妳生日

曾經真的很愛妳

即使現在也是

妳給的我太多太多

想忘也忘不了

妳做的一切都令我太深刻

想刪也刪不掉

曾經相愛  我們之間的幸福我卻放棄了

如果還有這麼一次機會 我好想在好好的愛妳

真的!!

妳抓住了我的心  我卻完全不知道

是妳讓我又再次從新相信愛情

妳用了妳的生命靈魂陪伴著我

我慢慢才明了

謝謝妳  失去妳後我仍然在固執

等到放手後才明白我有多稚氣

走出來後我才看出我有多過份

不是不在愛妳了  只是我好像沒資格再跟妳談愛了

我會記起教訓的  我也會好好的對下一個女孩


抱歉 過了這麼久我才醒了

妳給我的太多  是我沒好好保護我們的一切

造成回不去的我和妳

很後悔也愛上 後來這首歌

林雅筠我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