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16:16:30橘子

那些美好回憶我該知足了

當兵這段時間

想了很多也恨自己很多  也後悔很多

想的是為何不敢面對妳我的感情

為何不敢坦承我是自私的霸佔妳  心裡有別人還要理值氣壯的說沒有

我毀了妳也毀了自己  也毀了欣雅

也恨自己為什麼要逃避感情

是的  對不起妳  我到現在才想多很多

抱歉把單純的妳改變了

抱歉讓你不再相信愛情

是我對愛情的偏激害了妳  也很抱歉我到現在才給妳一個交代

我反而希望妳要求我什麼

我反而會更好過


女生我一個還是換一個  跟以前一樣

變的是心理的腳色已經換了

矛盾

矛盾的是做出所有改變不了的事才明白對妳的感情

跟妳相處的那段時間  其實早就已經愛上妳了

當然不是馬上 而是慢慢的  慢慢的

我也根本沒發覺 反而做了更多後悔挽回不了的事情

妳送我的東西我一值還留著  很驚訝吧?

後來明白了些什麼  有一段時間我拼命的想找人取代妳的地位

因為我不相信我做了這麼多傷害妳的事情卻還在想妳

的確

我失敗了


我恨自己連根妳道歉都要說的好像沒錯一樣

妳說的話在腦筋裡面想了又想

妳說算命說心術不正  要我好好改變


我想不是那個問題吧

是我從小生長的環境是從贈恨女生的心態長大的

因為我從小就被拋棄了  過了24年沒有母親的母親節


也許你還在想  我又在說謊了

換個角度想你現在過的很好  那就好了

只是對你很抱歉  我沒有想要在騙妳什麼

那些傷害也夠了

有些美好回憶就放在心裡反而對我比較好

說真的很心酸  身邊抱著的女生卻有時候會想到妳

我想不是取代的問題了

我會寧聽妳的意見 好好改變自己












1 2011-08-18 00:06:16

其實你喜歡的一直都是她不是嗎?爲了你被罵說自己不是第三者的她..你很愛她吧?!抱有你和她之間得感情遺憾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