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23:01:34橘子

喜宴2

 

11月16日這天

我上6點半AM的班  又有86F的活動  

所以一樣又在幹粗活

把東西從汐止弄到86F  可想而知有多累

忙到晚上快9點PM  學長跟我說了一句話

妳帶著PPT下9點  我問他

我也下9點哦?

他回我說  你夠累了不要累了

我還瞞驚訝的  因為他第一次這樣跟我說話

101精神不就女人當男人用

男人當畜生操嗎

但不只有我從6點開始上  他們也很累

後來我還是下9點

因為我趕著9.30跟哥哥一起下宜蘭

我寶貝跟不到哦  白木家長哦

 

到宜蘭差不多12點多  不要問

我也很納悶  我沒座位  因為我趕飛機的

所以我做後面放東西的地方  就是休旅車後面

 

到了之後  挖  民宿耶

不是重點  床很軟  只可惜我是隔天才躺到的

不可取阿  2間房間被我哥哥的朋友姑姑跟淑淑

明明4張大床

全都被佔光哦  因為我跟姐姐說我隔天才跟寶貝下去哦

結果寶貝裝死哦

所以我睡沙發哦

隔天姐姐跟我說原本我是跟他睡同一間哦  因為我們太晚到宜蘭哦

他們都睡了  不可取哦

害我睡沙發哦

 

早上一起來  心得  收了三包紅包

姐夫一包  姐姐一包  姐夫那方的長輩一包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好捨不得姐姐

但這些話  我卻對姐姐講不出來

我跟哥哥  那天  都沒講到什麼話

看到姐姐  我什麼話都講不出來

過了今天  我多了一個姐夫同時家裡也少了我最愛的姐姐

開心也有難過也有

開心的是  一直以來姐姐都很獨立  很堅強

如今找到了另一半讓他依靠  這本來就是姐姐該享受的日子

但因為家裡的因素  煎熬了好久

難過的是  我也不會講  因為真的講不出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