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05:49:10橘子

咖啡 煩惱  睡不著

昨天喝了3杯咖啡  怎麼睡都睡不著

一值在想著當天出庭  要問證人的問題

 

早上原本還為了這件事心煩  很悶阿

是我提出跟證人傳喚的  卻為了要問什麼而煩惱

在我要出門之前原本是好天氣

準備要牽車時  下雨了...

有沒有這麼巧

拿了雨衣  雨又變小了

想說穿上去  保險吧

騎了一小段路  雨停了?  有沒有這麼賽

但我心中的煩惱都消失了

淋了點雨  心中的壓力沒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多虧了3杯咖啡  我沒睡著

關於提問也想好了

只怕當天畏懼

轉眼間現在5點多了  我還是睡不著

上一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