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19:45:57橘子

3個禮拜的衝刺 3個禮拜的GG

丙級證照  報名讓我有點乃優

上3個禮拜  考學術科

當初很天真的  說NO問題

因為老師說的很簡單  我也很開心的報名去

還有好多誘人的因素

考過了好像可以拿到2500

讓我眼紅了  報名不但不用花錢

還有錢賺哦

 

到了今天  下禮拜就要激戰了

雖然學科被我秒殺了

但術科好像有點太難

因為我英文實在太好了

國中基礎打太好  高中上課有夠認真

所以術科好像學的不是特別容易

哦幹  好想出去玩  又好想考到證照

碰跟阿眉每天都在裝死  今天還再打格鬥天王

認真的我被他們的亂打誘惑到了

誰知道最初的起點竟然是阿邱

哦不  沒想到我會被阿邱秒殺

真多誘人的因素阿  認真的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