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2:20:50橘子

懂得幼稚 卻又做出幼稚

雖然很懂得生氣不好  但卻不明不白心情差

克制吧!  今天上班

哈哈  有夠災難的  大家都在拮据  包很多哦

今天客人幾乎都國外的  我的媽阿

我難得會講幾句英文  有人說我講英文好好笑

哈哈  還是客人  上班也能上到感冒

我還真猛  

不過看來班上有人要培我一起工作

喝  也不賴



一下班馬上衝去醫院  因為姐姐生了

雖然常常鬥嘴  但還是很擔心  因為我跟她最像了

一看到小孩子  感覺好棒  我當舅舅了ㄟ!

再怎麼不理解的事  也不想去追究了  

因為生命就只有一次

埃  看著她躺在床上  一動也不動  真不習慣

在她大肚子期間  還是會黑白亂造  現在卻這樣

感覺不適






下一篇:五六日 上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