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4 14:42:51☆雨點☆

妳,離開後!

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會懂得珍惜與後悔!

曾經,以為沒有什麼事情是放不開的!
曾經,以為沒有什麼事情是值得悲傷的!
如今,我知道我以為的並不是事實!
因為,在妳離開了我的生活之後,我才發覺,我失去了很多!

開始懷念起妳的身影!
開始懷念起妳的聲音!
開始懷念起妳在我心中所留下的點點滴滴!

如今,我該如何去忘?又該如何去放?

心中像是有中酸酸的玩意兒,快要滿溢出來的感覺!
卻,強忍著,努力的讓表面上看起來好像還是很快樂!
那怎會有人知道,其實我,不是很愛笑的!?

真的真的很想妳,妳知道嗎?
妳離開之後,我的心彷彿缺了一塊似的,而寂寞總會在不經意時,從那個缺口,慢慢的流出!

事實上,我是真的沒想些什麼!
只是,妳最近過的好嗎?
希望妳永遠都會快樂的呢!希望...!